路阳

静候着你说我别用错神

假装到底

冒然向你说了一些不清不楚的动感情的话,像是猜谜一样,我是的,我不是。

让你困惑并非是我本意,一开始在心里是打定了主意的,你来我就告诉你是。事情开始讲出口我又打起了退堂鼓是实情——害怕自己头脑发热才认定你是最合适的,害怕彼此太过熟络再次建立新联系会很奇怪,害怕你我命中注定只是我脑中的美梦一场。

我该如何和你讲我朝圣般地倾慕你,如何讲在躁动的梦里亲吻你,如何讲我谈恋爱时怕你知道胜过怕父母,我又如何讲自己能走出一段感情继续生活是因为想要再次站在你身旁。很多东西在我胸腔里扑动着,你未必能和我感受一致。

相比之前,你的评论和消息变多了,本应是你来我往的事情,只要我坚持下去,一点点把话打磨说明白,我会确认你是否和我感觉相同,可我退缩了。

大概是一直活得拧巴,明明有在池底搅动一下,表面看不到涟漪便装作自己没做过。这样子很不合适,不这样我自己又没结果。我走错了这一步。说实质性的关系进展,也没有,更多只是一些单方面模糊的情感倾斜。

我想,在事态划向不可收拾前,可以板正自己,在你大概率会有所察觉的状况下。是要我继续演下去,就可以骗自己。




评论